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  当前位置:关于我们 > KNX中国 >
    KNX中国
    关于KNX中国组织
      KNX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开放式国际标准。该标准已有近30年的市场应用经验,在全球,尤其是欧洲应用广泛。2013年KNX成为了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中国国家标准GB/T 20965-2013,2016年又开始了新的标准技术内容——KNX RF,KNX Secure和KNX Webservice的补充修订。该标准的修订工作已完成,正等待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审批与发布。

      为推动KNX技术及标准在中国市场的应用,支持中国企业开发符合KNX标准的产品,2008年底在北京成立了 “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”(以下简称KNX中国)。成立之初,得到来自智能楼宇领域的世界领导品牌——ABB、海格、施耐德及西门子公司的大力支持,至今已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推广活动,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开始了解KNX、开发、生产KNX(产品)、使用KNX(产品)。为给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实质性的服务,2012年,KNX中国测试中心正式对外开展业务;2013年4月首期“KNX应用工程师”培训班开班;7月在盐城技师学院建立首个KNX大学实训基地;2014年,成为KNX国际协会授权的ETS软件销售代理。2016年,KNX新标准修订……,经过10年多的努力,KNX中国已逐步建立标准指导、市场推广、咨询、产品测试、培训、软件代购等服务项目。

      KNX进入中国二十年,从私人高端别墅上海汤臣一品、佘山世茂,到大型的体育场馆鸟巢、水立方,再到全球最大的单体建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诸多项目上的应用,实现了KNX打开中国智能建筑市场的宏伟目标。这一个个令人振奋的项目,离不开KNX协会、KNX 厂商、集成商、安装商、地产开发商的辛苦和力,没有他们,就没有这些引以为傲的智能化地标建筑。KNX一直没有停止它的步伐,未来KNX将在中国智能家居领域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新时代。

      目前KNX中国已有80多家会员单位,其中制造商会员有23家。KNX中国希望更多的制造商、集成商、大专院校及用户等相关机构加入,共同推动中国智能楼宇的建设与发展。

    KNX中国的职责
      1) 开展KNX各项推广活动
      2) 翻译KNX相关资料和出版KNX期刊
      3) 发展新会员
      4) 促进KNX会员间的合作
      5) 推广和销售ETS应用软件
      6) 提供KNX产品测试
      7) 开展KNX技术专业培训
      8) 组织专业机构对KNX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进行调研
      9) 协调KNX与其他标准委员会的关系
      10) 日常管理

    KNX中国的宗旨
      推广KNX家居和楼宇控制技术及标准在中国的应用,支持国内企业开发符合KNX标准的产品,服务广大用户,促进我国智能楼宇的发展。

    KNX中国联系方式
      地址: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
      邮编:100055
      联系人:沈璞
      邮箱:1942157090@qq.com
      网址:www.knxchina.org
      微博:weibo.com/knxchina
    KNX中国用户组织委员会 Copyright 2020   京公网安备110102003204
    地址: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100055